勿忘写文之初心

【周叶】遇见最初的你「完」

★发现这篇大纲竟然还没写完,先把这个填了
★周泽楷×叶修      原著《全职高手》


有一次,周泽楷一登录上,就发现整个世界都充满了粉红色气泡,猜测那边应该是七夕情人节,嘉世应该刚夺冠没多久,就对叶修说:恭喜嘉世夺冠!
一叶之秋秒回:同喜。
一叶扁舟:?
一叶之秋:你竟然不是希望我们嘉世赢?难不成是老韩的粉丝?哦,老韩就是大漠孤烟,你对得起咱两这么久的友情吗?
一叶扁舟:你会带领嘉世建立一个王朝。
一叶之秋:你这是哪来的自信?我都不敢说这话。
一叶扁舟:你会的,你最棒!
一叶之秋:谢谢!

叶修看着对方的回复,感觉心里很暖,在他自己都在动摇时,会有一个人,坚定的相信着你,这个感觉真的很棒。
现在嘉世刚刚建立,他就当上了队长,他其实挺害怕的,他不知道自己能不能带领好这支队伍,他就是从那时染上烟瘾的,因为他不能和他的队员说,而周围也没有能让他倾诉的人,他只能自己扛着,职业选手不能喝酒,他实在扛不住就抽根烟,后来就有了烟瘾。
叶修他不能让队友知道他会不自信会怀疑自己,那对这个队伍的打击太大了,所以他只能自己憋在心里,努力去带好这支队伍,他想着只要他多努力些,总归会有作用的,幸好这支队伍很好,他们最终夺冠了。
现在,叶修突然就不担心了,仿佛压在他身上的重担一下就被人拿走了,他只要享受这个游戏就可以,其他的都不是问题,他不该怀疑自己的,他们嘉世就是最棒的!
这时候,天空突然炸开了一朵烟花,一个大大的爱心呈现出来,不知道是哪个人放的,烟花炸开的方向正好在周泽楷他们两侧面,周泽楷手快过脑子的截了个图。截完图以后才觉得,他为什么要截图?
然后他两一起做了情侣任务,反正荣耀没有情缘系统,两个男号也能做。最后第一名的奖励除了稀有材料外,还有一对戒指,上面分别刻着他两的网名。
然后他两不约而同的拿了刻着对方名字的那枚戒指。

那年的全明星赛开始的前一天,周泽楷收到了叶修的消息。
一叶之秋:我们赢了!嘉世王朝!你看到了吗?
一叶之秋:我现在夏休期,你有空吗?
一叶扁舟:看到了!很厉害!有,怎么了?
一叶之秋:没事,就问问,有空就可以一起玩啊。

周泽楷在全明星第一天的表演赛后,刚登上账号就收到了叶修的消息。
一叶之秋:你猜我现在在哪?
一叶扁舟:?
一叶之秋:我在S市!
周泽楷回消息的手突然顿住,叶修他……在S市?
一叶之秋:我来找你,惊喜不?我看你的账号资料显示你在S市,你不会是乱填的吧?
周泽楷突然冲出了房间,他想,他知道他对叶修的感觉是什么了。他想去见叶修,就现在!
站在房间门口,周泽楷却迷茫了,他见不到他的叶修。
刚回来的江波涛看到周泽楷蹲在门口,头埋在胳膊间,过去拍了一下周泽楷肩膀说“队……”
周泽楷回了句:没事。然后就进了屋里。
江波涛担心周泽楷自杀,毕竟刚刚周泽楷眼里的绝望太深了。
连忙拍门,周泽楷在门里回了句:失恋,没事。
江波涛一晚上没敢睡,就怕周泽楷出什么事。
周泽楷进去后,就回了一叶之秋。
一叶扁舟:对不起,你…当我没出现过吧!
然后周泽楷就下线了,他亲手切断了他两之间唯一的联系。
他不敢去想叶修那边的感受。
与其一辈子见不到,痛苦,不如现在早断早了。
全明星后面的两天,周泽楷明显不在状态,他总会盯着叶修那个方向陷入自己的世界,但他的不在状态只限于职业选手感觉到了,毕竟普通选手不一定能看出来,再加上全明星赛娱乐性质比较高,也就没什么人发现。
全明星结束后,黄少天提议一起去聚个餐,为了把王杰希吃穷,硬是把所有能留的战队人员都留下了。
席间,周泽楷一如既往的沉默不语,其他人感觉不明显,但天天和他相处的轮回队员自然感觉到了,硬是陪着周泽楷喝了一瓶酒。之后,聚餐的战队,只有轮回的全部倒下,无一幸免,其余战队则只有几个人醉倒,至少他们有人清醒着,最后几个完全清醒的人也是无奈,只好分拨把醉酒的人送回去。
周泽楷正好被喻文州他们有意无意的分给了叶修,叶修扶着醉的一塌糊涂的轮回队长,艰难的往回移,他和周泽楷不算熟,只在对方刚出道时接触过几次,还是因为叶修觉得周泽楷的枪法他有种似曾相识的感觉,后来,他再继续接触,心里就会不舒服,不痛不痒,就是难过。
人肯定不会自己找罪受,叶修也是,所以他就没怎么和周泽楷接触了。
现在叶修扶着周泽楷,那种感觉又来了,叶修不知道他在失落个什么劲儿,都和人小年轻不熟,话都没说过几句,真是莫名其妙。
叶修刚把周泽楷送回房间要离开,就被周泽楷抓住了手腕,一回头,周泽楷泪流满面,闭着眼睛,嘴里不停的说着,对不起。
叶修莫名有些心疼,摸了摸周泽楷的头说:不怪你。心想果然是美色误人,他在心疼啥啊?
周泽楷也没什么反应,就是一个劲儿的道歉,后来,叶修也没辙,甚至开始觉得周泽楷是想伤了他的手腕好让轮回建立王朝。
刚想完,叶修就觉得好像有人也和他说过,建立一个王朝。想了一会儿,觉得应该是当时的吴雪峰他们说过吧,没在意。
而周泽楷不放手,他也拿不出来手,只好推了推周泽楷,躺在了旁边,难得小年轻哭的这么凶,肯定是一件很伤心的事!他就当安慰他好了。
第二天,叶修醒时,周泽楷还没醒来,叶修也不能干什么,只好靠在床上发呆。然后就看到了放在床头柜上的一张账号卡。
叶修拿过来将卡翻过来,看到了背面的卡名:一叶扁舟。
叶修盯着这个名字,心里的难过简直要溢出来,都有些喘不过气。
之后,他就见证了奇迹的发生,这张卡竟然在他的手里渐渐的变透明了!与此同时,他的脑海里竟然多了一些记忆,和他以前的经历没什么区别,只是多了一个人的存在,一叶扁舟。
叶修甚至能感觉到另一个他的感觉,不,不是另一个他,而是就是他自己的感觉,他喜欢一叶扁舟,在嘉世建立王朝的那个夏天,充满信心的去找了对方,结果他等了一天都没有见到人,却收到了一条消息:对不起,你…当我没出现过吧!
那之后的几年,这张账号卡再没有上过线,对方切断了他两唯一的联系方式!
叶修终于知道他每次看到周泽楷的感觉是来自哪里了。
这时候,叶修听到身后一个沙哑的声音问:叶修…前辈?
叶修问:一叶扁舟?
周泽楷蓦然睁大了眼睛:你怎么知道?
叶修低声的笑了:我就是一叶之秋啊,你不知道?
周泽楷怔了怔,摇头说:不是你。
叶修问:嘉世建立王朝的那一年夏天,我去找你,你为什么不见我?
周泽楷听了,语无伦次的说:三天前,我见不到你………对不起。
叶修说:不愧是枪王,真是行动力超绝啊,说断就断。
周泽楷磕磕巴巴的解释:怕你难过,对不起。
叶修问:现在可要试一试?一叶扁舟?
周泽楷:好,试一辈子。
周泽楷抱住叶修的那一瞬间,他觉得他抱住了整个世界。
这个人,是他的了。



______end
这个大纲终于写完了!
《缘》明天或后天更吧!

谢谢各位能看到这里。

评论
热度(12)

© zsygxh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