勿忘写文之初心

【湛澄】缘「十五」

★原著《魔道祖师》墨香铜臭
★湛澄!!!
★人物背景归墨香,ooc归我

蓝湛一开始没反应过来,呆呆的舔了舔,舌头碰到了个软软的东西,猛的意识到什么,伸手将江澄搂入怀里,开始夺取主动权。
江澄第一次亲人,只知道好像是两唇相贴,但不知道之后该怎么办,现在一看蓝湛的反应,无师自通,自然誓不相让。两个人亲个嘴仿佛在打架,直到江澄闻到血腥味才强行把蓝湛推开,分开后,两人都有些喘不上气。
江澄从小清心寡欲,以前有魏婴在时虽然讨论过各家仙子,但他却很少会有什么反应,一般都是说完就忘,现在他却被蓝湛的一个不算怎么温柔的吻弄的起了反应,一吻结束后才后知后觉的反应过来他刚才干了什么,同时又感受到自己身体的反应,越发觉得羞耻,直接站起来披着衣服跑了,自然没有看到蓝湛马上就要滴血的耳朵。
蓝湛见江澄跑了,知道他还没有准备好,只能自己一人坐在冷水里,慢慢平复自己的心跳,过了好久才冷静下来。
蓝湛披着衣服出去后发现江澄正裹着被子缩在床角,只露出双眼睛,看到蓝湛过来,神色慌张,色厉内荏的说“不许过来!再往前走,打断你的腿!”
蓝湛又往前走了两步,闻到了屋里的味道,脚步一顿,耳朵歘的一下又红了,犹豫了一会儿小声问“晚吟可要换个房间?”
两人现在心里都有些害羞,瞪了半天,才听到江澄小声的回“换!”
换好房间后,两人也没敢再折腾,离得远远的,一夜好梦。

第二天早上,江澄一醒来就发现蓝湛不在,想到昨晚发生的事,暗骂自己丢人!亲个嘴都能有反应!
正想着,蓝湛就带着早饭进来了,问“我买了早饭,阿澄一起吃?”
江澄看着蓝湛平静的表情,心里也就没那么在意了,他亲自己的未来道侣,怎么了?想到这里江澄更加理直气壮,故作平静的对蓝湛说“等我一下。”
刚坐下,就听蓝湛说“昨晚……”
江澄连忙打断,威胁的看着蓝湛,问“昨晚怎么了?”
蓝湛失落道“……挺可惜。”
江澄有点羞赧,无意识的揪了揪自己的袖子,道“可惜什么?大不了以后补回来!”
蓝湛眼睛一亮,说“好!”
江澄觉得他好像被蓝湛吃的死死的,太丢江家的脸了!

两人吃完饭后,江澄想到昨天的黑衣人,问“昨天的那个人猜出是谁了吗?”
蓝湛摇摇头又说“但对方很熟悉我的剑法。”
江澄问“可有危险?”
蓝湛说“无妨。”
江澄想想还是有些不放心,对方要是针对蓝湛怎么办?
最后,江澄打算和蓝湛一起去蜀东看看,听说那里有一座鬼城。
蜀东常年雾气弥漫,江澄他们跟着手臂的指引,路过了一个三岔路口,有两条路一看就是人们常走的,一条路则已荒废很久了,路口有一块碑文,早已看不清上面的字。
江澄看到旁边的村落有几个姑娘在,就打算去问个路,刚走没两步,就被蓝湛拉住了,江澄回头,“怎么了?”
蓝湛说“鬼城走这条路。”说着指了指前面那条荒废了很久的路。
江澄说“我知道,我去问问其他相关消息。”
蓝湛听了仍然没有放手,眼睛看着面前的那条路,也没再说话。
江澄反应了一会儿,福至心灵,有些好笑,说“估计她们也不知道什么,那咱们就走吧!”
其实江澄刚刚突然想到,蓝湛不会是在吃醋吧?他还没和别人说话呢,蓝湛就这么小气,也就我才惯着他,心里却甜丝丝的,反正那些人也不一定就知道什么,不问也罢!
两个人顺着那条小道一直往里走,越走周围的白雾越重,几乎都快看不到人影了。
蓝湛主动伸手拉住江澄的手,说“看不到,以防万一。”
江澄现在是越发得觉得蓝湛真的很会见缝插针!当然,他也不反对就是了。
两人刚走了没一会儿,就听到了周围的脚步声,蓝湛的避尘直接出鞘,对面一阵慌乱,江澄在嘈杂的声音中听到了金凌的声音问“金凌?”
金凌听到后,惊喜道“舅舅?你怎么来了?”
没想到,对面不只是金凌,竟还有几个蓝家小辈。
江澄问“你不是去栎阳了么?来这儿干什么?”
旁边的蓝思追说“我们路上碰到了金小公子一个人夜猎,就邀请他一起来了。江宗主见谅。”
江澄哼了一声,没再说话。
走近了,几人才发现,蓝湛就在江澄旁边站着,蓝思追惊讶的说“弟子刚才还以为看错了,原来真的是含光君?含光君怎么和江宗主一起来了?”
金凌听了不满道“我舅舅怎么就不能和含光君一起了?”
蓝思追一下有些语塞,旁边的蓝景仪道“他两关系不是不好么?”
金凌问“谁说的?”
蓝景仪道“他们都说。”这时蓝思追拉了拉蓝景仪的袖子,蓝景仪问“思追,你拉我干嘛啊?本来就是……”回头看到蓝湛,想到他说的两个人就在跟前,立刻怂了,往蓝思追身后挪了挪,企图装着蓝湛看不见他。
蓝湛朝蓝思追点了下头,对他身后的蓝景仪道“都回去抄家规!景仪双倍。”

______tbc
镇魂全部看完了!
然而我更不动了,我想不起来了我都写了些啥了😂万一哪里有bug各位提醒一下,谢谢!
我就更新了一下lofter,然而,他这是什么鬼?看着好不舒服,没有看文的心情,也没有写文的心情了。想知道如何用回旧版?😁

关于上一章想开车而没开起来,是因为我脑子里是这样的:
蓝湛把江澄压倒,江澄问“为什么我在下面?”
蓝湛沉默,“不然?”
江澄“当然是我在上面!”
蓝湛顺从,江澄压倒蓝湛,然后盯着蓝湛问“我压着你要干什么?”
蓝湛无辜,“阿澄要压的。”
江澄懵懵懂懂的又被蓝湛压倒,做的时候,江澄不满了,问“凭什么我在下面?”
蓝湛坚定语气“受就在下面。”
江澄“来战!”
然后……就没有然后了。
这就是车开不起来的原因。(我在想什么???)

评论(27)
热度(597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zsygxh | Powered by LOFTER